白鹿千寒

听说点赞评论投喂,可以增加更新速度

【Luxiem乙女】当你推开了他

高温天气引起的小脑洞

阅读顺序:Ike、Luca、Vox、Shu、Mysta


Ike

今天也是被热醒的一天,你看着明明额前的头发都被汗水打湿却还将你抱在怀里睡觉的ike,你叹了口气,轻轻推开了他,睡得离他远了一些。

“嗯~honey?”但是刚刚被推开就醒过来的ike,看见你睡到了床边有些不解,就伸手将你揽了回来。

“ike,要不我们分开睡一段时间吧。”你是真的怕热,虽然开着空调,但是贴着睡觉还是会觉得燥热。

本来还昏昏欲睡的ike就如同被冷水泼了一般,睁开了眼睛,坐了起来,似乎有点不敢相信,没有想到自己会失去你,现在只是分床睡,将来你就会说要搬出去,然后到别人的怀里,成为别人的Girlfriend,他越想越乱,尽力保持冷静地问道,“honey,是我最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“No,只是…我们粘在一起睡觉太热了。”你也坐了起来,理了理他贴在额前的湿发,用袖子给他擦了擦。

“这个问题,我会解决的,不要分床睡,好不好?”

ike的眼神让你招架不住,只能点头答应。

而他解决了问题后,你每天晚上都会在他怀里睡的非常好,甚至还会主动钻。

《现在室温16度,被窝温度是ike的体温》


Luca

“luca刚刚运动完,不要顶着空调吹,会感冒的!”你看着他掀着衣服,顶着空调吹,但汗水还是顺着脸旁流了下来。

luca也乖乖听话,离开了空调,张开双臂向你走来,想要抱抱你。

“我们现在身上都是汗,就不要抱了。”

你躲开了张开的双臂,他又凑过来要亲亲,但是浑身都汗的你现在只想去洗澡,只能推开了他。

他没想到你会推开他,直接倒到了沙发上,好像受伤了一般在沙发上躺着。

“你还好吗?我只是想去洗澡,不是故意……”你弱弱地说道,但是你可以发誓刚刚真的没有用力。

“baby快来!躺着好凉快!Poooog!!!”luca大喊道。

《嗷~baby你打我干嘛?》


Vox

“vox我好热不要贴贴!”你用皮筋将头发扎起后,推开了粘着你的vox。

vox被你推开后,也听话的不再贴过来了,乖乖待在了沙发的另一边。

可是正在看电视剧的你却感到了一种凉意,扭头看向vox,而他粉色的眼睛正在盯着你。

“怎么了?”你被他盯的心有点发毛。

“没事。”vox继续盯着你。

“那你盯着我干嘛?”虽然生活在一起,但是被一位四百多岁的恶魔盯着真的很有压力啊!

“就是觉得你看着好美味~”vox自然地又贴了过来,下巴压在你的肩膀上,黑红色的头发扫过了你的耳朵。

“vox,有东西顶着我了…”然后你就想到是什么东西了,脸一下子就烧起来了。

“现在还热吗?”vox在你耳边轻说问道。

《趁热打铁》


Shu

“shu,我好热!”你躺在床上打滚,就是不想下床去调空调温度。

“这样好点了吗?”shu调低了空调温度,还从冰箱中拿了瓶苏打水,拧开瓶盖,放在床头柜上你伸手就可以够到的位置。

“shu真的太暖心了,我宣布从今天起你也是我的外敷了!”你拿起苏打水喝了起来。

“难道我之前不是你的外敷吗?”shu坐到你的身边看着你。

“我之前的外敷也是你们队里的,你可以猜一下。”你看着shu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,但还是想逗逗他。

“vox?ike?luca?mysta?”shu有些吃醋,原来当初你第一个看上的人不是他,他抱住你的腰。

“No,不是他们。”

“队伍里只有他们和我五个人,你是不是记错了?”shu以为是你记错了,

“它那么帅,我不可能记错!”你感觉到腰间渐渐收紧的双臂,推开了他,一本正经地说,“你应该也认识它啊,它叫banana。”

《 baby I'm banana》


Mysta

“mysta,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吃巧克力了?”你直接坐到了沙发上,看着mysta。

“没有!绝对没有!”mysta心虚地坐到你身边找你要亲亲,试图萌混过关。

你推开了他,拿起餐巾纸,给他擦着嘴,“我又不是不让你吃,你自己过敏会难受的。”

“对不起,baby。”mysta偷偷吃巧克力就是不想让你担心,但没想到还是被你发现了,他有些内疚的低着头。

“如果感到抱歉的话,就给我一个巧克力的吻吧!”

你点了点自己的嘴唇,mysta就贴了上来。

果然是巧克力味的甜狐狸呢~

“所以说mysta,你老实交代你吃了多少巧克力?”

“咪?”mysta只是一只小狐狸,mysta不懂你在说什么。

“卖萌无效!”

《一块…一整块…一盒…》


❤️💛💙💜🧡

我真的不是鸽子,真的是太热了,手机都发烫了

好叭,其实是因为我去须弥了,有大佬带我开荒吗?😍

评论(13)

热度(1856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