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千寒

听说点赞评论投喂,可以增加更新速度

【Luxiem/Noctyx乙女】疯批美人?憨批美人?(上)

憨批不是骂人的意识,当我觉得一个人很可爱的时候会叫他憨憨,叫憨批只是为了让标题看着更顺眼

ooc致歉

内含ike、mysta、shu、luca、sonny

彩蛋:shoto


Ike

“baby I'm coming~”ike眯起眼睛,玩着手里的刀。

你听着ike的声音就直发毛,继续修着电机,希望能和队友一起赶紧结束游戏,但是等来的却是队友倒地的提示音,你真的害怕下一个被抓到的就是自己。

但是随着队友一个个的阵亡,也只剩最后一台秘密机了。

“baby I see you~”因为ike的靠近,心跳加速的声音不断从耳机中传出,你脑袋里的弦也一下子就绷紧了,胜负欲与求生欲不断交织着,使你一直拼命的乱跑,而ike就在后面追。

但奇怪的是ike的飞刀一次也没有扔中过你,最多就是恶趣味的吓吓你,ike的笑声太魔性了。

你后来干脆摆烂,站在他的面前继续修机,而他则站在边上用失常。

“ike eveland!!!”

《猫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他只是想让你多陪陪他》


mysta

“啊啊啊啊!!baby你看见了吗?刚刚有鬼从我面前飘过去了!口瓦伊!!”mysta大叫道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你静静地揉了揉自己饱受摧残的耳朵,“那你快念圣经驱散它啊。”

但是你很快就后悔那么说了,听着他光速吟唱着圣经,像即兴说唱一样,时不时还掺杂着他害怕的叫声。

但是却并没有成功将鬼超度,他又害怕又兴奋地继续念着圣经,直到被鬼吓出房子。

“mysta,让我来吧。”你看着依旧在乱窜的鬼魂,拿过圣经对着空房子念着。

pong!的一声鬼就被超度了。

“What?为什么我刚刚就没成功!why!!!”狐狸狗想不明白,他觉得自己明明和你念的一模一样。

“可能鬼更喜欢我吧。”你笑着打趣道。

“No!!!我更喜欢你!我才是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!没有人能比我更喜欢你!”狐狸狗说着就在你的脸上亲了一口,“那个死鬼也是。”

《死鬼:……已死,勿扰》


shu

“shu我又被对面打死了,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玩枪战游戏?”你被队友喷的体无完肤,情绪低落地抱住身边的香蕉玩偶。

“不会,你只是玩的少而已,别难过了,我带你一起玩。”shu放下了手里的书,把你拉了起来。

“shu,对面有上局骂我的那个队友…”你的手僵硬的放在键盘上,却怎么也动不了,“我不敢打了。”

“没事的,相信我好吗?我会让你体验到这个游戏的乐趣。”shu将你圈在怀,手覆盖你的手上。

随着游戏开始,你看着之前的那个骂你的人被一次又一次的杀死在出生地。

“shu,可以了。”你有些心软了。

“不行,骂我可以,但是我不能让你受委屈。”shu低头吻了一下你发旋。

《一个企鹅在你睡觉的时候悄悄努力,就是想要给你撑起一片天》


luca

“baby,看我的电臀!”luca妖娆的爬在地上,展示着自己电臀。

你静静摘下VR来确定,他是不是真的在做出电臀的动作,但是他就站在那里也没动过,“怎么做到的?”

“pog~这是我独特的天赋。”虚拟中的luca蹲着悄悄靠近。

“那你的天赋可真是异禀,别靠那么近会穿模的。”你看着慢慢靠近的luca说道,“会看见你的空空的脑袋哦~”

“才不会,它里面有东西。”Luca说着就把头伸了过去。

“哎?居然有字…I love you luca?”

“我也喜欢你~”luca像个娇羞的小姑娘一样的跑开了,明明是他想要听的,脸却不受控制的烧了起来,几个大跳躲在猫猫板子后面偷偷看着你,平复心情。

“谈什么喜欢,直接结婚!”你摘下设备,抱住luca,踮起脚尖A了上去。

《纯情luca火辣辣》


sonny

“baby,你躲什么?我是不会杀你的。”sonny拿着枪寻找着下一个杀害目标。

“no!我刚刚看见你杀掉了我的队友,我绝对不会相信你了!我要去举报你!”你刚刚看见他当着你的面,一刀解决了与你同行已久的队友。

“可是baby你的队友都死光了哦,你拿什么票我呢?”sonny步步紧追着,“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了哦~”

“那我不是已经输了嘛?为什么游戏还没结束?”你有些疑惑地停了一下。

“因为这局的游戏机制是我定的。”sonny操控着自己的小人对你发起了一个又一个抱抱的动作。

“干嘛呢!干嘛呢!别抱了!”你已经想像到了大家的幽灵体已经将你们围成一圈了。

“想要赢的话,就给我点奖励吧。”sonny继续用人物贴贴。

“真的?”“真的。”

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你回头亲了一下他的脸颊。

“这样可不够哦~”sonny抱住你的腰,吻了上去。

在你被吻的迷迷糊糊时,他还是把你的小人杀掉了。

“你说话不算数!”你生气地瞪着sonny。

“奖励不够哦,而且这个小人刚开局就跟着别人走了,明明它的男朋友就在她的身边……”sonny一条条地说着。

“你是在吃醋吗?”你偷乐地看着他。

“……”sonny一口咬在你的肩膀上。

“啊!警察先生,救命啊,就是这个人他咬我!”你假装很痛喊着。

“说什么呢,我就是警察先生啊。”sonny舔了一下自己刚刚咬过的地方,似乎有些意犹未尽,“所以说,小姐你逃不掉了。”

《sonny brisko!!!》


💙🧡💜💛💛💜

晚睡福利?

晚安

祝好梦

评论(5)

热度(92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